宜室宜家

女人,就是要宜室宜家吧?

Thursday, December 21, 2006

一个特别的XMAS 礼物

可爱的同事Mike M是公司的出名的糕饼师+Linux 师傅.送了我这个烤制的Irene Shen 牌肉桂松饼手表.为何哪?
1.Irene 爱攒手表.
2.Irene喜欢Tiffany. (包饼的浅蓝盒子和白缎带是Mike自办的仿Tiffany包装)
3.Irene 爱吃.

深得我心,深得我心呀.

p.s.

话说收到礼物n 久后的一天,Mike 忽然问我,
‘ do you know why 11:00 ?'
唉,对呀,why 11:00?

'cause that's the weekly team meeting time'

Sure, 我知道 Flash 小组开会时间呀。

’and that's the time that I saw you for the first time‘

无语ing.

Mike, 祝一切安好。

1 Comments:

  • At 2:03 PM, Blogger Miimii said…

    heehee, such nice gift... how are you going to have the heart to eat it?! ;)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