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室宜家

女人,就是要宜室宜家吧?

Tuesday, October 17, 2006

这个office是做software localization的,名副其实的八国联军. 人物介绍如下;

1.在Paris长大的越南人. 金牛座
2.从Mexico迁居到美国的韩国美眉. 魔羯座
3.说四国语言的瑞典哥哥,据传业余爱好是开飞机. 狮子座
4.侨居委内瑞拉的意大利胖叔叔. 居然是天蝎的,我倒.
5.日本哥.(刚给了我Ume chazuke料包和日本茶,我再不花15块大洋买茶泡饭啦,哈哈!!!) 处女座
6.日本姐. 双鱼座
7.德国哥,戒烟中,常和我砌搓做sauekraut什么的经验.
8.在荷兰住了半辈子的依郎辣妹. 魔羯座
9.才貌双全的我. 和和. 最女人,最贤良的巨蟹座
10.老板,德州的巴西人,射手座的足球狂.

2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